鹅🦢

文笔差,无脑文,ooc贴脸。

小队长呀!长大了【all猪猪侠】

勿喷

勿上升


友情  大多是大人照顾小孩的那种୧⍤⃝🧀

ooc  性格极大反差‼️不喜慎入

私设众多!!‼️‼️

年龄差!猪18     其余除迷糊以外,皆在20-23间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背景,但内容不同


——————

“迷糊博士   你确定吗?”

黄色短发的女孩,调整耳边的通讯设备,不紧不慢的轻声询问,眼神在上下打量着一位少年

通讯那头是沉稳,微微粗哑的声音

“据我分析,因该就是他”

菲菲叹了口气,慢慢走向少年,路到不长,但菲菲已经组织好语言了。为什么组织语言?因为他不仅是被迷糊选中的人,而且还是……

想到这菲菲不再想了,刚开始最多是不甘罢了

“你好”

菲菲浅浅一笑,猪猪侠回过头,眼眸闪动两下,似乎在闪烁,猪猪侠自然是激动的,眼前站着的人是拥有火焰鹤变身能力的英雄呀!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即使在平静的语气也透漏出兴奋

“有兴趣和我并肩作战吗?”

意味很明显了,没必要再说了,猪猪侠很激动

“真的吗?是我吗?我可以吗?真的吗真的吗?”

菲菲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疼,头疼。想着以后要一起工作,不免叹了口气

“是的”

…………

加入以后,猪猪侠收敛了好多。至少没有以前那么贪玩了,更多的是训练,想着自己要像火焰鹤石甲熊那样做一个伟大的英雄!

看着超人强强壮的身体,猪猪侠多少是羡慕的

“超人强,你教我怎么练的,求你了”

猪猪侠逮到超人强就不放,非要超人强教他练出强壮的肌肉💪

“好啊  你跟上我我就教你”

超人强跑的很快,猪猪侠跟不上。期间超人强瞄过来仔细观察着猪猪侠,观察猪猪侠身体有没有什么异样或不适的感觉

没过多久

猪猪侠就一只手撑着膝盖,一只手擦着汗,眼睛被汗水蜇到眯着眼。超人强却像是没跑步那般走过来,扔给了猪猪侠一瓶水

“等你什么时候长胖点,再找我练习吧”

超人强很顾虑,猪猪侠太瘦了,体能训练……害怕猪猪侠撑不了。


——————

“波比小呆呆……你们等会我呀”

猪猪侠实在跑不动了,啊!太幸苦了呜哇哇

“猪猪侠,要坚持住呀”

“是呀   要不然……以后怎么并肩作战呢?”

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人

猪猪侠咬咬牙,是呀!他要成为大英雄!这点苦,不算什么的!

看着渐渐追上来的猪猪侠,波比和小呆呆只是相视一笑,都不言而语


…………

算来

猪猪侠已经来了半年多了,很优秀,很出色

虽然加入的晚,但已经追上了队友们都步伐

菲菲等人的生活中,至此也少不了这一道身影了,习惯了……恐怕猪猪侠离开,那便是会不适应的吧。

猪猪侠成为了队长,菲菲虽然表面不高兴,但内心已经替猪猪侠庆祝了一万遍之余


——————


看着猪猪侠面对敌人,毫不吝啬,会想出各种办法,也会冲锋在前,出其不意。


身后的四个人 看着小队长的背影,露出细丝微笑,眼神尽带说不出的神情


站在他的身后呀……

会看见日益强大,意气风发的少年

会看见坚定无比,勇敢无畏的背影


说来也是呀…他已不再是从前那个菜鸟了,小菜鸟长大了

变成不需要我们保护的小队长了


end.




评论(26)

热度(10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