唁【停业】

文笔差,无脑文,ooc贴脸。

只有相思无尽处【呆猪】

勿喷

勿上升

ooc ooc ooc ooc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谢谢

1000+



猪猪侠自小时候便于小呆呆一起长大,无论是小时候的上学,还是工作时的偷闲,亦或是现在的战斗。小呆呆自始自终,都在猪猪侠的身边,算来也挺久的,发小肯定是无疑了

小呆呆清楚的知道猪猪侠的喜好,毕竟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了,况且自己也是别有用心的



————以下是大概从小到大的回忆


“小呆呆!”

猪猪侠恳求的眼神都快要把小呆呆刺穿

小呆呆微微叹了口气,慢慢合上书,放下了笔

无奈的摇摇头,语气缓缓道来

“猪猪侠 … 你知道的,抄作业是不对的”

“小呆呆……最后一次”

小呆呆摇摇头,眼神带有坚定

“我真的不会,小呆呆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不对?”

待猪猪侠这句话说完,小呆呆便没有接下茬

猪猪侠快死心的时候,小呆呆把椅子拉近些,重新拿起笔

“我教你  但是抄没得商量”

……


小呆呆家门前有几棵树,桃树

待到三四月的春季,小呆呆家门口像是铺了粉红色地毯一般,掉落的桃花瓣铺满灰色单调的地面。时而微风吹过,吹拂着桃花,顺带着几瓣的桃花掉落

休假的时候,小呆呆总喜欢在桃树下,靠着桃树看书。飘落的花瓣落在树上,小呆呆拿起那瓣花,微微笑着。

猪猪侠早已躲在这大树的背后,然后……突然抢走小呆呆的书!

“猪猪侠…”

小呆呆扶着额头,迫似无奈的摇摇头

猪猪侠拿着小呆呆书早已走远,还朝后面挥了挥手,走着走着突然转身,慢慢倒退着往后走,对着小呆呆笑

“别看书了,陪我玩呀!”

小呆呆叹了口气,但还是张开腿,浅浅的笑着,慢慢跟上猪猪侠的步伐


随着长大  猪猪侠变成了日理万机的大英雄

仿佛梦境一般  这么多年好似幻影

“小呆呆”

“嗯?”

小呆呆看着累瘫的猪猪侠,递给他一杯水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想家了?”

“嗯离开猪猪星很久了,虽然九霄星也很美……但是我还是好想家”

小呆呆拍了拍猪猪侠的背,慢慢安慰着

“等这里安全和平之后我们就能回家了”

什么时候才能和平安全呢……猪猪侠想到这,变得愈发无力,一蹶不振了。

“没事,我还在你身旁,我会陪着你”

“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家”

猪猪侠看着小呆呆的身影,鼻尖有些酸涩

是呀 …自己的发小  自己心中的人,也在这里

在这里陪着自己呢!


猪猪侠最近精神状态很好

因为……再过不久就可以回猪猪星了

和小呆呆一起回去!!


但是——

巨大的崩溃的嘶吼声打破这美好的情景

“小呆呆!!”

小呆呆嘴边流淌着血,但在倒下的那一刻

对着猪猪侠笑  嘴一张一合 

牙齿沾满了血迹,但瞧得仔细他在说

“你先回家”

上天像是安排好的,说完这句无声的话,小呆呆便倒下,他甚至没来得及说“代我回家”

猪猪侠亲眼看着,亲眼看着小呆呆慢慢的倒下

猪猪侠像是疯了一般 …战斗中,再也不控制自己


这次战斗结束后  九霄星恢复了安宁平静

猪猪侠攥着小呆呆的照片,眼泪慢慢滴落

“骗子 …大骗子!说好的陪我回家”


————

回到猪猪星多年了,生活平静的不能在平静

猪猪侠每日就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笑容始终不挂在了脸上

又是一年三四月的春季

猪猪侠站在小呆呆门前的桃树下,看着慢慢飘落的花瓣,无神的眼睛,不自觉的滴落眼泪

花瓣有的飘落在猪猪侠的头上,有的飘落在衣帽里。站在粉红色的“大地毯”上,猪猪侠慢慢回忆着从前美好的一切

猪猪侠吸了吸鼻子,双手死死的攥着衣袖。他低下头,拿起当年抢走的小呆呆的书,不知多久……对着书发呆的猪猪侠看见一片花瓣飘落在书的封面

猪猪侠拿起那片花瓣,慢慢攥在手心中

“小呆呆……又是一年”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说完这句话时,一阵风吹来,好像有感应似的

猪猪侠也擦干眼泪,慢慢的换上笑脸

“一定是你来看我了”


完.

评论(9)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